close

 

 

距離大小社研茶會結束已經一段時間了,

其實我在新訓前一直有想提筆寫下記錄的念頭,

但卻不知該從何下筆,

實在是有些感動,怎麼去述說怎麼去描寫,都會失了當初的悸動了。

 

另外,真的也很難用常人可以理解的語言來解釋,

到底我們這群瘋子為什麼可以好的像認識幾百年一樣?XD

我是個慢熟的人,在小隊上一直跟綜委人走在一起,

到同性質時間的時候,欸我不蓋你我真的覺得我終於看到家人了XDDD

 

有些課很可怕,但是有些課真的讓我學到不少,

第一天的晚會,第二天的宣示,高級的宵夜XD

晚上一群女生聚在宿舍免不了的熬夜八卦,

複雜到不行的劇情,精美到爆炸的天書跟場佈

 

矇上眼睛走到羅馬廣場的當下,感覺只有“靠背樓梯超可怕“,

但事後看照片還真是有fu欸ㄎ

就算眼前是一片黑暗,我有你們就不需要害怕,

我明年幫學弟妹幹訓也要玩這個XD

 

嘿~綜委的大家,未來的一年我們一定都會有很累,很苦,很想哭,幹部無法理解你難處的時候

雖然化學學會沒有健壯到可以讓我說出“我讓你靠“這種跩到不行的話,

可是至少可以當作訴苦的地方囉~哈哈  “我懂...真的!!“

讓我們就放肆的大鬧一場吧XDD開玩笑~這是我們的年代欸!!

 

群俠並起,豪氣干雲   哈!!!!!!!

 

最後,

我要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叮叮真的好可愛喔=v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p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